丞齿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西元1981年。我们有超过二十年以上的经验制造精密齿轮及心轴,产品适用范围含盖电动轮椅、电动代步车、减速马达、木工切断机、切石机、带锯机、电动工具及气动工具。最近,我们研发的新产品为电动轮椅齿轮箱及电动代步车差速器。

丞齿轮可生产精密的齿轮,是您事业最好的夥伴。我们的制程、技术及员工彼此互相配合以期达到您的要求。我们的产品包括:传动心轴、马达心轴、直齿、螺旋齿、减速齿轮及涡轮等。

程的长期经验及不断的投资创新的设备让宏丞齿轮的产品达到最好的品质及精确度。感谢宏丞的精密机械设备、经验丰富的制程及优秀的员工,使宏丞能提供产品给顾客以最好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及最短的交期。

  宏丞,我们设有齿轮生产部及组装部,彼此互相合作,这是客户可以得到的附加价值。以宏丞在滚轮长年的经验及组装的专长,我们可以生产出最完美的齿轮箱。

好的品质是我们对顾客的承诺。电脑检验设备─齿轮检验机是品质的关键。认可的ISO9001是品质的认证。



 


R & D


Power Metal


 

 
Lathe




   
   
Hobbing


 


Heat Treatment


Grinding


 
Skiving

Chamfer

Gear Test


 


Profile Projector


Rolling Test



宏丞机械工业有限公司
台中市潭子区潭富路一段181号
电话: 886-4-25344989    传真: 886-4-25344617    电子信箱: sun.shine88@msa.hinet.net